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教师入选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21.08.18阅读次数:10526

  


  日前,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布了《关于确定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入选对象的通知》(苏科区发〔2021〕169号),共有1665人入选2021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张飞霞博士入选,这是我校首次入选此类项目。
  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省人才办和省科技厅共同设立的人才项目,是高校服务地方、深化产教融合的重要途径。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是以江苏省内注册企业为申报主体、高校及科研院所科技人才为申报人的科技创新载体,旨在吸引优秀科技人才服务企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其个人和所在高校院所的综合优势,在开展产学研合作、推进技术研发、推进研发机构建设、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引进培养人才团队、完善企业创新体系等方面全方位服务企业技术创新,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江苏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吕丁丁;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