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院长例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1.07.09阅读次数:10419

  


  7月7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院长例会,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副校长李大洪、教务处、产教融合处、实验实训管理中心、人事处、科技处、督导处负责人以及各学院(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学院(部)长对上半年高质量发展成果、下半年打算以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交流。教务处对新专业申报、高水平专业群建设、3+2合作项目实施、教学成果奖申报等工作进行了说明。产教融合处对产业教授聘用、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实训中心对今年实训室建设情况以及2022年建设项目的申报作了说明。人事处对职称评定、师资缺口等工作进行了说明。督导处对青年教师提质培优项目的阶段性成果进行了介绍。
  李大洪副校长要求各部门在工作中一要抓重点难点,突出重点项目,如高水平专业群建设、3+2贯通体系合作项目等;二要抓队伍建设;三要抓督促检查,加强过程管理;四要抓支持保障,保证项目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最后,丁钢校长肯定了各院(部)高质量发展方面所做的工作,布置了具体工作:一是要求各部门继续做好一校一企一品,确立目标,持续推进;二是对财务报销工作的有序规范提出了建设思路;三是强调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要实现安全网格布局;四要重视3+2合作项目的实施,提高本科班教学师资的配备、选聘;五是对2022年重大项目申报作了说明,要求规范申报程序;六是对今年的毕业典礼形式及安排作了说明;七是要在下学期开学初开展一次内涵建设成果展。丁校长对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采取多种手段调动工作积极性,防止职业倦怠,二是要防止观望等待,三是要防止好高骛远。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厘清了各院部的高质量目标和思路,明确了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为我校“十四五”开启之年的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作者:刘童;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