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校召开学期结束中层干部会议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21.07.06阅读次数:8939

  

 

  7月5日上午,学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学期结束中层干部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学校高质量发展情况,部署假期有关工作。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林枫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丁钢校长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的建设、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学生工作、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招生就业工作、校园综合治理、幸福高专建设、人文高专建设、学校改革发展等11个方面全面总结学校上半年党政工作及高质量发展情况,对有关项目的推进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对假期工作做出具体部署。
  林枫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全校上下要统筹安排好假期有关工作,确保思想不放假、学习不断线、工作不放松。他从党史学习教育与干部培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科学安排学生假期生活、规范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总结上半年谋划下半年等5个方面,对假期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