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大学生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06.25阅读次数:6927

  


  6月24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与校团委在学校影视欣赏厅联合举办大学生党史学习交流分享会。分享会以访谈的形式开展,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作为主持人,邀请不同身份的嘉宾,与学校师生面对面,多角度、多维度地进行了党史学习交流。
  活动现场,学校退休老党员王新南跟大家分享了自己跟随央视《美术经典中的党史》这一栏目,将诗词书法创作和党史学习紧密结合起来的感想;财经商贸学院共建单位、四牌楼街道民主新村社区党委书记嵇惠祥介绍了自己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在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活动中的做法和体会;镇江技师学院退休教师、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戴静和从民主党派人士的角度向大家阐述了党史学习的必要性,戴老师还展示了陪伴其三十年的《中国共产党七十年大事本》一书,让大家明白了党史学习永不过时,更反映了中国共产党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援越抗美参战老兵潘庭章与学校退伍复学的学生朱文杰携手上台,跟大家分享了不同年代的军旅生活以及个人在党的关心下的成长历程。潘庭章老人还现场展示了珍藏的战斗纪念章和战斗捷报,让现场的师生深受震撼和感动。
  各学院学生代表与嘉宾积极互动,并结合各自学院特色,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感悟。校团委副书记徐雅雯、苏舒还向五位嘉宾赠送了校园文创纪念品。
  “五位嘉宾的分享让我深受教育!”财经商贸学院学生预备党员杨东明说,“我们一定要修好党史这门必修课,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好好学习、努力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作者:朱其旗;摄影:王鹏;责编:俞超俊)


分享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