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06.25阅读次数:10236

  


  又是一年毕业季,为了确保学生宿舍安全稳定,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近日,我校专题召开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冬梅,校学生处和宿管科负责人、华舟物业高专项目经理及全体宿舍管理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冬梅副校长对华舟物业高专项目部的管理水平与服务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背景及近期的工作重点,并对学校及宿舍稳定、学生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宿舍的稳定是学校的重中之重,尤其当前毕业季、考试季等众多因素叠加,更要加强动态管理、走动管理,密切关注学生的思想状况、心理安全,多举措保障毕业生文明离校、在校学生安全稳定。
  校学生处处长吴建强结合他多年学生工作经历,强调学生工作一定要坚持学生至上、服务至上、质量至上,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坚持做到以生为本,全力为学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华舟物业高专项目经理胡玉霞就近期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其他管理员也讲述了自己在宿舍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并分享了个人的工作心得和工作思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近期宿管工作的方向和目标,还更好地建立了华舟与高专的情感链接,为高专宿舍服务品质的提升注入了活力。
                     (作者:胡玉霞、杨晔;摄影:曹雷;责编:俞超俊)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