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万碧波副校长在财经商贸学院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06.25阅读次数:7714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讲好“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党课的通知》要求,6月23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万碧波副校长在财经商贸学院会议室讲授了一堂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专题党课,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万碧波副校长从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讲述了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五个阶段入党誓词的演变过程。通过学习入党誓词的变化,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始终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
  万副校长指出,入党誓词的沿革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反映了我们党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并以此来发展党员,反映了我们党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反映了我们党具有与时俱进的先进性。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入党誓词字数不多,记住并不难,难的是终身坚守。万副校长勉励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如此才能不负誓言。
  重温入党誓词,就是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恪守自己的承诺。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将入党誓词作为自己提高政治能力的指针,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遵循,成为做合格党员内心深处最根本的力量之源。
                        (作者:于海雯;摄影:王帅;责编:俞超俊)


万碧波副校长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