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党支部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图片展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6.24阅读次数:668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富裕而不懈奋斗的真实记录。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写的是历史,叙的是奋斗,述的是大道,探索的是规律,启示的是当下,烛照的是未来。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23日,体育部党支部书记朱春瑜带领支部党员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图片展,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接受党史教育和精神洗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精神洗礼,是一次宝贵体验,受到深刻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岗位,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为我校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作者:李浩;摄影:何树森;责编:俞超俊)


参观图片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