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赴江苏理工学院进行学前教育专业“3+2”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6.24阅读次数:17209

  


  6月17日下午,学校教务处处长唐红雨带领我院一行奔赴江苏理工学院,共同研讨学前教育专业“3+2”(5+0)贯通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议在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301会议室召开,江苏理工学院教务处副处长俞洋、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学前教育系主任张芸芸、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罗静及学院部分骨干教师出席会议,丹阳师范学院院长吴春明、学术委员会主任束永祥、副院长高飞燕、教育科学教研室主任钱云祥、学前教育专业负责人贺舟颖参加了会议。
  会上,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李德方院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开设情况。随后双方就学前教育专业“3+2”(5+0)贯通培养项目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确定了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学前教育学、幼儿园游戏、幼儿行为观察与分析、幼儿园语言教育等5门课程为学前教育专业核心课程,并最终在公共课程、专业基础课程及专业课的课程大纲要求、课程的考核要求及转段录取条件等方面达成全面共识。
  学前教育专业“3+2”(5+0)贯通培养项目是丹阳师范学院五年一贯制、三年制普专、定向委培、社招等办学模式的新拓展,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结出累累硕果!
                       (作者:贺舟颖;摄影:高飞燕;责编:俞超俊)


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