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并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图片展”

信息来源:机关第一党支部发布时间:21.06.24阅读次数:6856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机关第一党支部于6月23日下午召开党员大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学报编辑部负责人张永刚在会上对习近平重要回信精神,结合学报编辑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支部委员王彦宇同志带领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内容。
  会上,支部书记朱洪春要求所有党员根据《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对照学习计划自查规定书籍的学习情况,对照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员提出的意见,找出自身存在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自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群众办实事和参加“学亚夫、做亚夫先锋服务”的工作情况,为即将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做好准备。
  为了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将学党史、学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学校三号楼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图片展”。此次展出是中央党校编制,李瑞英讲解,是目前最权威的党史图片素材,百年的风雨兼程、百年的沧桑巨变集中在那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中,给大家带来了直观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作者、摄影:蒋娴;责编:俞超俊)


党员大会和参观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