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技能考试显身手 立德树人验成果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06.23阅读次数:7018

  


  为努力践行“立德树人”理念,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具有良好科学文化素养、职业道德、精益求精精神、创新意识、可持续发展能力的社会人才,根据学院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我院于6月19日-6月20日在26号楼404机房、303-304分析化学实验室对2020级医学检验技术、药品生产技术、药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共305名学生进行了化学检验工(中级)理论考试和实操考核。理论考试历时70分钟,实操考核120分钟,学生们克服高温炎热天气,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技能考核任务。本次中级工考证活动是医检、药品、药安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对学生专业素质和能力提升有重要意义,也是检验专业人才培养成果的重要依据。通过中级工考试,有利于培养一批具有现代医学检验、化学分析检验能力的高素质应用技能型人才,同时也有利于促进专业教师提高专业技能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师资队伍的专业素质。
                            (作者、摄影:刘想;责编:俞超俊)


理论考试现场


实操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