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成功举办镇江市2021年社区朗诵大赛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21.06.22阅读次数:7279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历史时刻,为充分展示我市社区教育教学成果,提升广大社区居民精神风貌,彰显中华语言文化魅力,镇江开放大学举办了2021年社区朗诵大赛。
  本次朗诵大赛以“品读家乡故事 礼赞建党百年”为主题,歌颂家乡建设的新事新风,赞美家乡发展的辉煌成就和美丽山水,抒发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
  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而又精心的组织和准备,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7个区市的67个朗诵作品,包含11个音频和56个视频。参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表现形式丰富多彩:既有单人朗诵,也有多人组合;参赛者年龄不限、身份不限,从孩子到老人,有在校生、教师、企业职工、社区居民等等,无不饱含情感。通过朗诵、音乐、服装、画面等综合艺术的表现形式,歌颂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党,歌颂人民的美好生活。
  6月18日,开放大学组织专家进行评审。专家们在欣赏、感动之余,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9名。镇江开放大学还将就此颁发优秀组织奖和组织工作先进个人奖。
                              (作者:谈朝晖;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