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校报记者团】举办《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报》展览

信息来源:校报记者团发布时间:21.06.22阅读次数:6559

  


  6月上旬至中旬,校报记者团在三号楼一楼展厅举办了《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报》展览。
  展览现场展出了数十期从1984年镇江职大时期出版的第一期报纸到2021年镇江高专最新的第306期报纸,历时37年之久,校名已发生变化,纸张从黑白变成彩色,同学们通过报纸记录的新闻和重大事件了解学校的历史。
  本次《校报》展览为期十天,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校报记者团承办,对全体师生开放,每天安排人员在展厅进行引导介绍。课余时间里,展厅里前来参观的大学生络绎不绝,他们一边观看,感受着互联网飞速发展时代传统纸媒带给人们的视觉冲击和真实感,一边探讨着学校的办学史,通过阅览报纸上的内容,仿佛穿梭于学校发展的各个阶段,加深对“正则格致”“务实创新”“崇爱尚美”的理解。
  此次《校报》展览活动,让大学生在直观感受校史中学习职业教育发展史,领略宏大的新中国史,是学校创新大学生“四史”教育的有力举措,极大增强了我校大学生对学校的文化认同和归属荣誉感。
                              (作者:曲馨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