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专业技能考核全面铺开 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6.21阅读次数:7704

  


  从5月下旬开始,丹阳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技能考核全面铺开,有序进行。
  学前19级、学前W17级、学前W18级、学前W19级、学前W20级近2000名学生,根据学段特点,全员参加了十项技能考核中的硬笔、软笔、粉笔、儿童歌曲弹唱、歌表演、主题画、手工、故事讲演等八个项目。考核由学院教务办统一组织,专业教师和幼儿园一线教师任考评员,考核学生数近9000人次。
  十项技能考核着力于促进学生专业素养的拓展与提升,是学院专业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评价指标,也是学院年度常态教学工作之一。专业技能考核每学期一次,对学生技能给予相应等级评定的重要依据。学生利用早读、午间、晚自习时间刻苦磨练,通过考核提升技能、积累经验,方能在国家教师资格证面试、转本和考编等各级各类考试中胸有成竹,游刃有余。
                           (作者、摄影:高飞燕;责编:俞超俊)


考核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