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赛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1.06.22阅读次数:8259

  


  6月19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部分工会承办的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文体中心举行,来自16个分工会组成的17支队伍120余人参加了比赛,校工会主席、副校长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校党委委员、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柏林出席了开幕式。
  万碧波副校长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工会组织的乒乓球比赛为广大教职工积极打造健康高专、幸福高专,展示精神风貌搭建了很好的舞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此次乒乓球比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希望能通过这次比赛,进一步促进教职工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和交流,共同分享运动的魅力和欢乐,把赛场上自强不息的拼搏精神融入本职工作,去争取更高更好的成绩,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努力。
  本届赛事为混合团体赛,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领导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顺序比赛。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分为第一阶段分组单循环赛和第二阶段淘汰赛、排位赛两个阶段进行。赛场上,运动员激情澎湃、斗志昂扬,灵活的发球、精彩的扣杀,每个好球都博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赛场下,教职工们评球论球,互相交流。整个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既展示了精彩的球技,也体现了团队的合作和集体的融合。
  经过激烈角逐,体育部分工会代表队获得团体冠军,机关第四分工会1队、继续教育学院和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联合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机关第三分工会、机关第一分工会、丹阳师范学院、财经商贸学院、电气与信息学院分工会1队等5支代表队分列四到八名。
  乒乓球运动作为国球运动,在我校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是学校凝聚人心和力量、加强交流与合作、展示精神和风貌、倡导健康高专的重要平台。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校教职工的乒乓球热情,增强了教职工的体质,努力做到“阳光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
                        (作者:卢悦;摄影:杨文杰;责编:俞超俊)


开幕式上


赛场一瞬


万碧波副校长给前3名代表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