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艺术设计(正则)学院】参加“艺动西津 创享镇江”2021镇江市高校毕业设计展

信息来源:艺术设计(正则)学院发布时间:21.06.21阅读次数:6819

  


  结合镇江市2021人才“镇兴”行动,根据国家“十四五”教育规划、文化自信等人才培养方针,今年端午节,艺术设计(正则)学院组织2018级、2019级学生,参加了“艺动西津 创享镇江”2021镇江市高校毕业设计展活动。
  本次活动由镇江市委宣传部、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镇江市文明办、镇江市教育局等部门联合主办,镇江市广告协会、镇江文广集团、镇江市西津渡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联合我市江苏大学等五所高校,以“高校风采展示、毕业作品展示、文创商品展示”等形式,对接镇江市西津渡文化创意定位,为我市高校、企业、社会等多层面提供了一次学习、交流、展示的平台。
  艺术设计(正则)学院为组织参加好本次活动,党政配合积极做好学生动员工作,精心挑选了20多件毕业设计作品,制作了50多块展板进行集中展示,其中部分设计文本做了现场销售;此外我校女子学堂学生的剪纸表演、汉服展示吸引了众多游客互动交流;我校团委社团组织的《南师绝学》《跆上武者》表演作为开幕式的首演节目,获得了一致称赞。
  本次活动是我市高校艺术设计专业教学成果、学生风采的多方位呈现,通过此次交流展示,学院对标找差,将进一步以服务我市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为方向,深化课程改革,做好产学成果的转化工作。
                               (作者:李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