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与镇江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6.21阅读次数:7235

  


  6月18日下午,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与镇江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在润州校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在共建的基础上加强交流互通,实现资源共享,以党建带动业务交流与发展。
  活动中,学院党总支郑明喜书记致辞,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特色党建工作,为双方的党建共建后续开展提出了美好愿景。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武江组织了应急急救知识培训,用生动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重点讲解了心跳骤停的可能诱因、发病症状和急救措施;而后由基础护理教研室魏小飞主任演示了心肺复苏操作,并手把手教授农商银行来访人员。
  镇江农商银行营业部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杨燕介绍了营业部情况并对双方党建共建工作给予殷切希望;信贷管理部副总经理刁建安进行了征信知识辅导,让大家对于个人信用有了更深入了解。
  此次党建共建活动院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既是用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也是对双方党建共建工作一次全新的尝试,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作者、摄影:钟英俊;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