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成功入选2021年江苏省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团委发布时间:21.06.21阅读次数:8141

  


  6月15日,江苏省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在南京正式启动。我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志愿服务队“守护生命‘救’在身边”项目负责人从主办方手中接过队旗,正式拉开了我校2021年“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的帷幕。
  该项目由江苏省红十字会、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共青团江苏省委、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共同举办。根据上述部门联合发布的《关于“十四五期间继续组织实施”“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的通知》(苏红﹝2021﹞12号)文件精神,在学校红十字会、校团委的组织牵头下,我校卫生护理学院承担了该项省级项目的申报和实施。
  申报过程中,在卫生护理学院党总支的支持和指导下,卫生护理学院团总支负责了该项目申报的具体工作,期间学院组织召开了专题研讨会,根据文件要求逐条吃透文件精神,充分考虑可能出现的问题,调动多方力量,合理配置优势资源,同时落实了专业指导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团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辛勤付出后,在省级专家组的层层筛选之下,我校卫生护理学院“博爱青春,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志愿团队成功入选2021年江苏省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
  该项目的成功申报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响应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所开展的重要活动之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内,“博爱青春,守护生命‘救’在身边”志愿团队将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深入基层、服务社会、收获成长,向伟大祖国、伟大的党献礼!
                      (作者:林进、戴宁;摄影:林进;责编:俞超俊)


江苏省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