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视光201班同上一堂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第二党支部发布时间:21.06.18阅读次数:6427

  


  6月15日上午10点,机关第二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党员与结对班级——医药技术学院视光201班同学们同上了一堂专题党课。该党课由党小组组长唐红雨主持。
  作为该党小组党员教师代表,李大洪副校长热情寄语同学们:不负时代所托,始终不渝守初心、担使命,做新时代对党忠诚、本领高强、人民满意的大学生。
  活动中,朱伟民老师与师生分享了“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的专题党课内容。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朱老师结合党小组与班级结对的情况,教育引导同学们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会做人、求知、做事。
  党课中,学生代表诵读了红色经典。全体师生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色歌曲,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重温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心中就会增添很多正能量。师生们表示,将深入学习党史,汲取前行的力量,鞭策自己,提升自己,刻苦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者:赵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