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路,坚定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信息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1.06.17阅读次数:6575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7日下午,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重温百年党史路,坚定信念跟党走”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由支部纪检委员金立江主讲,卫生护理学院学生支部的教师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机关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党课以团中央号召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为切入点,列举了历届国家领导人对党史学习的要求,鼓励青年要进行党史学习,把党的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号召全体党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最后,金老师还对年轻的学生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筑牢思想底色,夯实信仰之基;二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发挥学习效能;三是要坚守服务本色,为同学办实事;四是要打磨组织成色,淬炼作风之骨。
  参加党课的教师也在课后表示,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作者:曹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