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开展“寻根溯源 粽叶飘香”端午特别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1.06.11阅读次数:6493

  


  粽子飘香,古风流长。为进一步引导我校大学生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文化,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6月11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与所结对班级丹阳师范学院学前2001班的学生在端午来临之际,开展“寻根溯源 粽叶飘香”端午特别活动。

  大家聚在一起包粽子、说由来、话习俗、谈传承,旨在提高机关第四党支部党员和结对班级大学生的爱国意识,坚定文化自信,增强大家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自豪感和民族自豪感。最后,机关第四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全体党员给各自结对的学生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冷耀明副校长全程参加了此次活动,亲自包粽子,还给同学们传授了包粽子的方法和技巧。
                           (作者、摄影:吕玉梅;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