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开展订单人才项目学期交流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06.11阅读次数:6734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资源优势互补,依托行业领军企业的示范建设项目,强化过程培养,不断提升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的实效,按照“万新光学班订向培养协议”的计划和要求,6月10日中午,在我院4楼会议室召开了首期万新光学订单人才班学期交流会。
  本期交流会上,万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与学院领导、参会师生就校企过程管理要求、企业文化、嵌入式实践课程、实习与实训、个性化培养、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万新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对本期专业学生的基本素质表示非常满意,对学生提出了更高的学业要求,同时鼓励订单班学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在工学交替的学习过程中开拓视野、迅速成长。
  通过本次交流会,校企双方更加明确了在实施订单人才项目中,强化过程培养的重要性,实时修订了校企联合培养的具体实施方案和计划,同时也让参加本期订单人才项目的专业学生对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作者:邢玉娟、蔡晓云;摄影:邢玉娟;责编:俞超俊)


交流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