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基础部】分工会踊跃参加“巾帼绽芳华,百人颂经典”诵读活动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21.06.11阅读次数:666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基础部分工会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广泛动员和组织了女教工积极参加由校工会、妇联、团委联合举办的“巾帼绽芳华,百人颂经典”诵读活动。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受到了基础部女教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引领了广大女教职工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感,感受红色家书、红色诗词等红色经典中的人物坚定的理想信念、革命乐观主义精神和为党、为国、为人民的献身精神。诵读活动自开展以来,参与面广,持续推进,展现了基础部女教师们热情、柔美、温婉之风采。
  按照校工会下发的诵读范围,基础部女教工诵读的篇章和内容紧扣红色主题,内容积极向上。为了取得更好的诵读效果,各党小组引领教研室成员相互切磋,共同提高。在诵读实践中,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全心投入,创设情境,把握节奏,置入真情实感,使得诵读效果富有感召力和感染力。本次活动收到诵读音频作品18件。
                       (作者:蔡专林;摄影:朱丽等;责编:俞超俊)


老师们在认真准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