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护士职业道德教育抗疫事迹报告会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6.11阅读次数:6634

  


  为进一步提升护生的专业认知和学习兴趣,为护生提供一个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和提升的平台,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坚定专业理想信念,学院于6月10日在润州校区举办护士职业道德教育——优秀校友抗疫事迹报告会。
  此次活动邀请了两位优秀校友为同学们带来精彩汇报,其中一位是来自句容市人民医院护理部杨慧副主任,她向同学们介绍了在湖北省大冶市人民医院的援助疫情防控工作,她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我们应当继续发扬援鄂精神,扎实苦干、奋发作为,努力做新时代的追梦人、圆梦人!”另一位校友是来自江苏大学附属医院护理部赵燕燕副主任,她向我们分享了在湖北省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的支援经历,从出发前的义无反顾,到抗疫过程中的种种艰辛和无数感动,她说:“我们就是一家人,任何艰难险阻都一起扛的最默契的一家人。”
  听完两位优秀校友的精彩报告,同学们都感触颇多,既感动于医护人员抗疫的大无畏精神,又自豪于选择护理这份专业。南丁格尔说:“护理是最精细的艺术”,同学们纷纷表示应当不忘初心,为成为一名优秀的护理人员而不断奋斗!
                           (作者、摄影:史春璐;责编:俞超俊)


报告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