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06.28阅读次数:6631

  


  6月9日,医药技术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学生工作支部在学院党建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和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上午,首先召开的是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学生工作支部书记担任答辩小组组长,成员有组织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4位预备党员分别围绕“预备期表现我来讲、理论知识我来答、身边问题我来解、党员事迹我来评”四项内容进行阐述并顺利通过了答辩。
  接下来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总支书记、学生工作支部书记、组织员和培养联系人参与了会议。4位预备党员分别就一年来在思想、学习、顶岗实习、生活等方面发生的变化、总结的经验、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进行阐述,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最后,党总支书记对转正大会进行了简短总结,他希望转正的4位学生党员今后不管是在转本的学校还是在工作岗位上都要坚持政治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与专业能力,为社会多作贡献,为母校争光。
  下午,学生工作支部又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7位入党申请人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提出了公正的评价并对其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到场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一致同意接收戴雅璐等7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党总支书记与他们谈话,希望他们从现在开始就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围绕校园的学习生活,加强自身素质与能力的提升,主动服务师生,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作用。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学院兼职组织员以及培养人的共同努力下,学院顺利完成了今年上半年学生党员的发展与转正工作。随后4位转正的学生党员与7位预备党员和其他学生党员一起前往中共镇江地方史馆、镇江市方志馆,参加了学院党总支组织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正式开始了党员组织生活。

                            (作者、摄影:李婷;责编:俞超俊)


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