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办“学党史,感党恩,情系端午”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6.11阅读次数:6571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的到来,6月9日下午我院分工会举办了“学党史,感党恩,情系端午”活动。
  活动在全体分工会会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大家用歌声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百岁生日。随后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老师们踊跃参加,争相举手抢答。最后各位老师热火朝天地开始包粽子活动。会包的老师熟练地一个接一个地包着,不太会包粽子的老师们在其他老师的指导下,发挥各自的创意,包出了各种样式的粽子。
  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用多样的形式学习了党史,共庆百年华诞,还传承了中华传统,体味美好生活。
                        (作者:李蓓;摄影:张鑫宇;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