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离退休党总支】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离退休党总支发布时间:21.06.07阅读次数:6820

  

  
  5月28日,丹阳退休教师党支部在丹阳离退休干部政治生活室开展“学习党史、坚定信念”主题党日活动,在丹的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邵志广同志主持。
  邵志广同志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银潮》杂志“关于党史学习教育,习近平总书记这些话讲透了”的文章;学习传达讨论了中共镇江市委老干部局、中共镇江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下发的《镇江市离退休干部“开启新征程,银发再出发”志愿服务行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在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统一开展“回望百年路,助跑加速度”主题党日的通知》两个文件;传达了丹阳市委组织部、老干部局召开的“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的主要精神;布置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学习教育活动的安排。
  整个学习过程中,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大家边学边议,结合党史的学习,畅谈学习交流体会,纷纷表示,自己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光辉本色不能褪,在身体许可的前提下,力所能及地参加学校、社区的活动,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新时代,坚定信仰信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感悟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定不移跟党走!
  活动一开始还发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给每位党员的《中国共产党简史》等4本学习书籍。
                       (作者:邵志广;摄影:濮志峰;责编:俞超俊)


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