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医药技术学院】组织学生开展眼视光专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医药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1.06.05阅读次数:6893

  


  为深入推进“校企合作,协同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增强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医药技术学院于6月3日组织安排了一次由眼视光技术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的校外专业实践活动,为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提前做好了准备。
  这次实践活动主要参观三站,第一站是中国最大的眼镜市场——丹阳眼镜城,同学们参观了眼镜博物馆并深入到市场了解最新的产品和设备。第二站是禾目视觉健康中心,面对中国青少年近视率增加以及视光情况的现状,视觉健康发展的大趋势、大机遇,禾目紧随趋势,创新发展,运用数字化社交新零售的方式,注重消费体验,构建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平台,帮助眼镜店做好生意。第三站是国家眼镜质量检测中心,该中心于2006年6月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批准成立,开展的项目均通过了国家计量认证、授权和实验室认可,同时通过了与CNAS签署的国际多边协议,实现了在本中心一次检测,全球承认的目标。同学们除了近距离观摩测试产品的生产过程,还提出相关眼镜产品质量检测问题,现场带教老师都作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本次校外实践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对眼镜行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对未来的就业方向及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有了很大的憧憬,受益匪浅。
                    (作者:皮明慧、朱舟杰;摄影:徐榕;责编:俞超俊)

 

赴丹阳眼镜城参加眼视光专业实践活动

 

赴禾目视觉健康中心参加眼视光专业实践活动

 

赴国家眼镜质量监督中心参加眼视光专业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