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提前谋划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6.05阅读次数:6632

  
  过去的一周,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针对2019级学生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情况,多措并举,先后组织学生参加了2021年就业创业网上知识竞赛,应邀参加镇江市“千名学子百企行”活动,同时还组织了两场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根据省就业创业知识竞赛安排,学院选派专门的老师负责此项工作,设立就业创业小组群,督促各班级完成每日及每周学习和答题任务。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就业办工作,组织学生参观企业,通过对长三角地区企业招聘信息调研分析,按照专业对口、岗位合适的原则,邀请了7家企业分别于5月26日、6月2日来学院进行了现场招聘宣讲。由于都是长三角地区的企业,而且提供的住宿和相关待遇都不错,因此参加现场咨询的学生表示在专业对口的情况下会尽快落实实习单位,尽早做好去企业实习的准备。
  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近两年国家加大了对就业工作的投入,提出了“保就业、稳就业”的要求,就业工作已成为学校“一把手工程”。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指导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和就业工作,通过与企业合作积极推进和做好顶岗实习安排,努力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就业渠道!
                     (作者:俞天、许学军;摄影:俞天;责编:俞超俊)

学生参加镇江市“千名学子百企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