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四党支部】召开“学党史、办实事,阶段总结再发力”会议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1.06.03阅读次数:6714

  

 

  6月2日下午,机关第四党支部在118会议室召开了“学党史、办实事,阶段总结再发力”的支委扩大会议,会议由耿心红同志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和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4个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分别就各自负责的高质量服务师生专项活动进行了总结和剖析,同时就“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项目的推进情况作了一一汇报。耿心红总结了前阶段机关第四党支部学党史、办实事、高质量服务师生以及“一人一重点、领办解难题”项目的落实情况,对已经完成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完善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正在落实的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并规定了完成的时间,希望职能部门之间通力合作,找准目标再发力,努力做好高质量服务师生的各个项目。同时,大家对师生反映的财务处报销难问题,各抒己见,形成了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财务处负责人表示会后将加强调研、分析,召开部门专题会议,进一步完善方案,并尽快付诸实施。
  最后,2位党小组长就下一步机关党员高质量服务师生对接学院班级、学生的活动作了工作计划和安排。
                              (作者:戴海群;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