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赴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06.02阅读次数:6532

  
  6月2日下午2点,财经商贸学院师生党员在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开展了“学好身边党史,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韦岗新四军抗战纪念馆,仔细聆听了韦岗大捷发生的历史背景、过程和重大意义。在韦岗战斗胜利纪念碑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与全体党员分享了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并号召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伟大革命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汲取党史中的智慧,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更好地充实自己,并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工作中、学习中,为学院高质量党建带好头,为学院、学校高质量发展作贡献。最后,在院长朱冬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作者:张贝贝;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