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与社区联合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21.06.02阅读次数:6544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深入,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5月28日下午2点,我院党总支与四牌楼街道民主新村社区党委在京口区北固湾宝鼎广场联合举办了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以赠送慰问品的方式对社区退伍老兵、50年党龄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并向援鄂护士、被评为“最美京口人”的陈慧丹赠送了“最美京口人”书法作品。在文艺演出环节,学院学生演绎的红色故事《丰碑》极大地感染了现场观众,赢得了热烈掌声。
  活动结束后,学院师生还前往镇江市烈士陵园举行了“缅怀先烈,学好党史”主题活动。大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纪念馆,并向长眠于此的先烈敬献了鲜花。
                           (作者:王雯、彭慧慧;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