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举行“风骨颂传奇,红色耀华夏”的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电气与信息(交通)学院发布时间:21.06.02阅读次数:6600

  


  为庆祝我党即将到来的百岁华诞,进一步推动学院青年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5月31日下午,我院在文体中心二楼演播厅举行了“风骨颂传奇,红色耀华夏”的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单桂军、副书记李蓓、长山村村主任杨花、学院办公室主任居玮、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及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共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一首开场舞曲《万疆》惊艳了全场;一首《永远跟党走》的诗朗诵荡气回肠;一场《遵义会议》的幕剧,生动还原了我党历史上生死攸关转折点的重要时刻;一首大合唱《国家》,配上精准优美的手舞,颂出了红色旋律,抒发了爱国情怀;一套《渴望光荣》的军体拳,其雄厚气势将活动现场的氛围瞬间推向了高潮,全场爆发出了雷鸣般的掌声。除了精彩表演,活动也邀请了财经商贸学院的王成同学、艺术设计学院的刘瀚文同学、电气与信息学院(交通学院)的陈立强和黄正康同学作为此次主题活动的宣讲嘉宾,他们用曾在部队服役期间砥砺奋进的经历,向大家诠释作为军人的幸福与自豪,责任与担当。
  行之力则知愈进,知之深则行愈达。在活动中,学党史感党恩,在行动中,强信念跟党走。带着对历史的铭记,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以昂扬姿态为建党百年献礼。
                    (作者:胡敏;摄影:朱志摩、张鑫宇;责编:俞超俊)


活动现场1


活动现场2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