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生处】举行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表彰会

信息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1.05.30阅读次数:6325

  

 

  为构建平安校园,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5月26日下午,由学生处宿管科与华舟公司项目部共同举办的学生公寓安全知识竞赛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学生处宿管科科长魏传华、华舟物业项目经理胡玉霞、竞赛获奖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表彰会上,胡玉霞经理介绍了本次竞赛的目的和意义,从学生公寓安全管理条例的要求出发,重点帮助同学们梳理出宿舍区日常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魏传华科长指出,大学生安全关系到每个学生的健康成长,也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美满幸福,本次竞赛通过以赛促教,形成“人人讲安全、事事讲安全、时时讲安全”的氛围,推动创建安全校园环境,这项活动后期也将保持常态化。
  本次安全知识竞赛历时近30天,共有400多名大一新生积极参与。整场竞赛以闭卷答题的形式,试题内容涵盖了宿舍用电安全、网络安全、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等多方面的常识性问题,全面考察大学生对安全知识的掌握。
  安全为人人,人人为安全。本次竞赛全面系统地普及了安全知识,帮助同学补全知识盲点,有效提高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学校安全文化氛围。
                       (作者:胡玉霞;摄影:冀元媛;责编:俞超俊)

 

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