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高质量服务师生”专项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1.05.30阅读次数:6850

  


  2021年江苏省实行新高考政策,为开拓卫校学生继续上学深造的渠道,让学生了解江苏省新高考政策及我校的招生章程和细则,提高卫校学生参与提前招生和高考统招的录取率,5月29日19:30,机关第三党支部面向卫校学生利用腾讯会议召开了一次线上咨询会。
  咨询会由招生处处长金立江为大家解读相关政策,回答考生及家长问题。咨询会持续了100分钟,参与的学生及家长有187人次。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繁,得到了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此次咨询会是支部“高质量服务师生”专项活动,也是响应党史学习教育“学亚夫,做亚夫——把成绩写在大地上”专题实践活动的又一举措。

                              (作者:曹学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