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开展2019级学生顶岗实习企业推荐宣讲会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5.28阅读次数:6724

  


  为做好2021年下半年开始的顶岗实习工作,5月26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首场2019级学生企业顶岗实习专场招聘宣讲会,邀请了力信(江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南京高速齿轮制造有限公司、慧勒汽车科技和江苏英科医疗等五家企业,学院2019级学生全部参加。
  活动开始,五家企业招聘负责人首先集中给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核心技术成果、员工福利待遇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的信息。集中宣讲后,企业分场地开展了招聘咨询活动。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薪资待遇、培养晋升途径、企业文化等方面的问题向企业人事专员进行了咨询。
  此次宣讲会是学院为今年下半年即将进入顶岗实习阶段的2022届毕业生所组织的首场活动,目的是尽快让学生提高认识,有一个较为明确的目标,尽早做好心理预期,同时也是为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的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做预热。
                           (作者、摄影:张洪峰;责编:俞超俊)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