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圆满举办第五届瑜伽大赛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5.28阅读次数:6902

  

    5月26日下午,镇江高专第二十八届瑜伽大赛在舞狮表演中拉开了帷幕。大赛由体育部主办,由校素心瑜伽社团和校企合作单位素心文化有限公司协办。
    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14组,团体赛分为2组。比赛中每一名瑜伽选手充分展现出最好的状态,温柔的音乐,优美的舞姿,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感受到了瑜伽不凡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康婉婷荣获一等奖,汤子桥、常瑜琪,丁杰荣获二等奖,周萌,朱银芬,徐雨柔,刘叶涵,王馨怡荣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除了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选手以外,还有校体育部负责人以及校企合作单位丹徒区素心瑜伽学院院长窦素芳及其教练团队,他们为获奖人员共同颁发了证书,宣告本届瑜伽大赛完美收官。

                                      (作者:陆彬彬;摄影:牛广;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