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好孩子幼儿园“音乐教研组”公开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5.28阅读次数:6747

  


  为了让丹阳师范学院的学生能够近距离深入了解好孩子幼儿园,在百花盛开的5月,学院组织四年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参加了好孩子幼儿园的音乐研究小组进行的教研活动。
  学生有序到园签到,进园后跟着老师参观幼儿园的室内环境。随后大家一起到达会议室入座,好孩子幼儿园王老师以“立足当下,成就未来”为主题,从品质办园、内涵发展、团队优化、人员管理四个方面对幼儿园进行了详细介绍。
  接着音乐小组的眭老师给丹师学子展示了一节生动有趣的小班音乐课——《认识你呀真高兴》。在听完眭老师的说课后,音乐教研组的成员们积极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建议。好孩子幼儿园狄园长邀请丹师的学生一起思考,鼓励他们大胆地提出自己的疑问,并给予解答,现场的教研氛围非常浓厚。
  狄园长还开展了《乐学音乐》讲座。讲座中除了对理论知识的学习,还用一个个小游戏,理论实际相结合,让丹师学子切身感受到了音乐的力量,在收获知识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
  本次活动,是学院与实践基地的深度交流学习,加强了学生理论知识与实践技能的结合与转化,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并为学生顶岗实习与就业开辟了道路。

                           (作者、摄影:韦宁钰;责编:俞超俊)


交流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