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体育部】2021年镇江市跆拳道裁判员培训在我校举办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5.27阅读次数:7509

  


  5月24日、25日镇江市体育局在我校举办国家二级裁判员培训,此次培训由镇江市体育局主办,我校体育部和镇江市运动协会承办,我们邀请到南京森林警官学院教授、省运会裁判长、国家级裁判沙晓琳教授,南京海事学院教授、省运会编排长、国家级裁判汪旭教授作为主考官,共有近100名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24日,汪旭教授在文体中心通过标准的裁判手势、规范的发声及形体动作,精彩地为大家演示了跆拳道赛场执裁的标准动作,不仅使学员们欣赏了跆拳道场上执裁人员的魅力,更加深了学员对裁判规则的理解。25日,沙晓林教授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通过竞赛分类、赛前赛后程序、合规技术、犯规行为与判罚、录像回放审议、裁判员职责、视频讲解、犯规动作等实例解析,深入浅出、耐心细致地为大家讲解,更加深了学员对裁判规则的理解。老师们细致的讲解,把多年的执裁经验传授给学员们。学员热情高涨,积极互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提升镇江市跆拳道裁判员水平,加强镇江市跆拳道队伍的建设,培养优秀跆拳道裁判员队伍,确保2021年镇江市运会跆拳道比赛的顺利进行。
                            (作者、摄影:牛广;责编:俞超俊)

 

培训班合影

 

裁判员比赛手势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