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开展“博爱青春”应急救护培训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5.27阅读次数:6692

  


  为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高学生应急处置水平及自救互救能力,5月26下午,我院邀请了镇江市红十字会汤部长为大学生进行了应急救护专题培训。
  培训过程中,汤部长首先向同学们宣传了红十字运动的相关知识和红十字精神,通过现场演示和理论宣讲相结合的方法,使学生们掌握了现代救护新概念。其次,汤部长现场还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教学,通过亲自操作演示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所学知识,为今后更好地救助突发事件现场的伤者积累了宝贵经验。整个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发扬好“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让守护生命,“救”在身边。

                            (作者、摄影:林进;责编:俞超俊)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