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宿舍美化大赛”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5.14阅读次数:7485

  


  为提升宿舍文化品位,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陶冶学生情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5月11日,学院与华舟公司项目部联合举办了第一届“心随我动,家随我秀”宿舍美化活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党总支副书记郦腊凤、华舟公司副总经理张丽华、项目经理及学院丹阳校区各班级班长、生活委员、寝室长共1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本次活动以学生为主体,以学生宿舍为主要阵地,围绕“寝室环境评比”“寝室名片设计”“寝室风格设计”三方面进行评选。本次比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鼓励奖8名及个人优秀奖1名。党总支书记王建彪为本次表彰大会作总结发言,对华舟公司项目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在观看同学们精心制作的短视频后感受到了青春气息。王书记指出,师范生更应提升生活技能和个人素养,保持宿舍良好环境并学会尊重、平等地对待他人,遵守宿舍各项管理规定,为创建文明宿舍、和谐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本次活动进一步融洽了校园氛围,在展示师范生才学的同时促进其在交流中进步,为青年学子的不断成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钱小婷;责编:俞超俊)

 

评选活动和表彰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