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5.14阅读次数:6886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5月12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支部、学生支部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电影《最美逆行》。本次活动由学校宣传部组织,是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观看红色经典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之一。
  《最美逆行》是我国首部展示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的电影,影片以广东援鄂医务人员、广州武汉高铁乘警们在本次战“疫”中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不畏艰险,克服困难,面对死亡威胁,逆风而行的英雄事迹,谱写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永恒追求。
  为了组织好本次活动,学院提前下发通知,要求所有党员同志包括在校的学生党员一起参加,同时欢迎其他教师积极参与,当天下午,学院有近3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观影活动。在整个观影活动中,师生们被影片中的真人真事深深感动,纷纷为冲在一线的抗疫战士鼓掌、点赞,随着我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也更加坚定了我们实现美好生活向往的“四个自信”,增强了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信心和勇气。
                       (作者:许学军;摄影:任婷婷;责编:俞超俊)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