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党史,办实事,共商校村共建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机关第四党支部发布时间:21.05.14阅读次数:796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增强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5月12日下午,学校机关第四党支部和丹徒区宜城街道长山村委员会在长山村委员会联合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共商校村共建新思路”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冷耀明,丹徒区宜城街道长山村党委书记倪杰,党委副书记莫辽根、刘玉根,校机关第四党支部书记、后勤管理中心主任赵锡根出席活动,机关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长山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整个活动共有四项议程。一是参观乡村振兴建设成果,感受乡村发展变化;二是学党史,悟思想,校村支部共商共建;三是唱响红色歌曲,传承革命精神;四是学党史,办实事,我校向丹徒区宜城街道长山村捐赠课桌椅60套、会议椅60张。长山村党委书记倪杰代表长山村党委向我校赠送了“情系百姓办实事,校村共建结深情”锦旗。
    活动结束后,冷耀明副校长在接受丹徒融媒体采访时表示,作为市属高校,要立足本土、服务镇江,充分利用学校现有资源,对接长山,真心实意为长山的发展和长山人民做好服务,具体服务项目要切实可行,如送医进村、送教进村、送服务岗位进村等。


(作者、摄影:唐笑;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