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学报编辑部】《镇江高专学报》采编系统完成升级

信息来源:学报编辑部发布时间:21.05.14阅读次数:7397

  


    随着稿件采编对个性化网站系统功能的更高需求,以及互联网上不断更新的浏览器版本和网络安全漏洞,《镇江高专学报》之前采用的三才采编系统老版本在兼容性及安全性上已经滞后。
    在网络大环境的更新下,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充分调研,《镇江高专学报》采编系统进行了更新换代,2020版采编系统已经正式使用。三才2020版采编系统采用目前先进的VUE和 API 框架,对采编系统重新构架设计,功能实用,操作简单,注重用户体验。优化和升级后的采编系统更安全、更高效、网站网刊页面更具时代感,新页面框架自适应手机和移动终端。采编系统的更新将更好地服务作者、专家、编辑,提升办公效率,进一步扩大期刊影响力。


(作者:张敏;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