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产业教授来我院交流研讨护理专业建设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21.05.13阅读次数:6802

  


  5月13日,李大洪副校长及学院相关同志热情接待了校产业教授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毛镇伟及医院护理部庄利梅副主任,双方就我院护理专业建设及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首先,李副校长首先对毛副院长及庄副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两位专家能在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助力提高我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加速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接着,毛副院长对校院两级在人才培养方面多年的合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肯定,并从行业人才需求的角度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指导意见。庄副主任就“4+2”校企合作现代学徒制班级的运行情况及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交流,提出相应的对策,进一步完善各项合作细则。
  此次交流研讨活动气氛热烈,学院相关同志深受启发,为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及护理专业建设与发展拓宽了思路,明晰了方向。
                          (作者、摄影:王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