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红心向党唱童谣”主题教歌活动

信息来源:丹阳师范学院发布时间:21.04.15阅读次数:7065

  


    为培育青年大学生爱党、爱国情怀,加强师范生思想道德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将德育教育融入幼师生专业技能训练中,4月14日,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红心向党唱童谣”主题教歌活动,丹阳校区1300余名青年大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学院为学生精心准备经典红色童谣歌单,各班团支部利用课前活动、班会等集中时间精心设计板报,唱红歌诵经典。学子正青春,奋斗正当时,一曲曲红色童谣唱出了同学们的热情与团结。同学们通过歌词和板报画面重温峥嵘岁月,通过聆听感悟旋律背后信仰的力量。
    本次教歌活动为“红心向党唱童谣”主题系列活动之一,后期将陆续进行团体比赛与集中展演活动,为青年学子搭建技能展示舞台。


(作者、摄影:钱小婷;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