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开展“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图文与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1.04.15阅读次数:6739

  


    为了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实效性,图文信息中心党支部于4月13日和4月14日开展了“学党史、践初心、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4月13日下午,党支部党员在镇江市市委党校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实践学习,接受党性廉政教育。4月14日下午,党支部党员在3号楼文学欣赏室开展集中学习教育。首先大家观看了两封红色家书视频、红色故事视频和百集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的第一、第二集。接着每位党员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清平乐·六盘山》《七律·长征》《忆秦娥·娄山关》《西江月·井冈山》等红色诗词,随后一起合唱了《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两首红色歌曲。最后党员们集中签订了“改革发展作贡献,教书育人当先锋”党员承诺书。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们在感悟党的历史中接受了精神洗礼、汲取了前进力量,引导和激发了党员干部用红色资源中蕴含的革命精神对照自己,找到思想、工作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奉献,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摄影:杨青;责编:任婷婷)

  

主题党日活动一

主题党日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