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1.04.15阅读次数:6968

  


    4月14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此次集中学习由院长殷爱平领学。殷院长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到第十章内容,重点学习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党的十二大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全面展开、党的十三大和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基本路线的确立、“一国两制”方针的形成、邓小平南方谈话、党的十四大和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党的十五大和确立邓小平理论为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六大和确立“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十七大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部署、党的十八大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的十九大和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等内容。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作出实行改革开放的历史性决策到现在领导人民取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这段如火如荼、奋力拼搏的历史,使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发展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
    学习结束后,大家观看了关于讲述广东援鄂医务人员、广州武汉高铁乘警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不畏艰难、努力奋斗的英雄故事的红色影片《最美逆行》,心灵受到深深震撼,再次深刻体会了伟大抗疫精神的内涵,激发广大党员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不畏艰难,努力奉献!


(作者:马红霞;摄影:夏君妍;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