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企业HR进校园”2021首场报告会开讲 解读大学生创业政策

信息来源:学工处发布时间:21.04.12阅读次数:8661

  

   

    4月9日下午3时30分,由学生处、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的“企业HR进校园”2021首场报告会在我校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举行。镇江市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镇江市创业园总经理李晓林,作题为《浅谈大学生创业与我市创业扶持政策》的专题报告,并就创业话题,与大学生展开互动交流。
    报告会上,李晓林简要介绍了镇江创业园有关孵化目标、服务架构、服务项目、服务品牌等情况,讲解了我市创业扶持政策——人才“镇兴”行动相关内容,着重对“一次性创业补贴”“创业场地租金补贴”“创业孵化补贴”“创业基地营业补贴”“创业带动就业补贴”“创业培训补贴”“创业失败社保补贴”等政策以及如何享受创业扶持政策作了具体阐述。李晓林还就学生关心的“为什么创业”“如何创业”“正确认识创业风险”等话题与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学生处处长吴建强主持报告会。他指出,有效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是学校双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校创业设计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活动,走出校门、走向社会,多了解社会发展需求和我市创业政策,主动投身创新创业实践。


(作者:吴建强;摄影:陈捷;责编:任婷婷


报告会现场一

报告会现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