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二等奖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21.04.12阅读次数:12076

  

   

    4月7日至9日,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装备制造大类机器人系统集成赛项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来自全省26所高职院校84名选手参赛。我校参赛团队朱国栋、张拓、韩士逸(指导老师:张志凤)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荣获团体第四名(二等奖)的佳绩。
    本次赛项着重考核学生的机器人操作、编程、工作站安装调试、系统集成以及现场维护等能力,考察参赛队组织管理、团队协作、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及安全意识等职业素养。
    我校参赛团队克服疫情、比赛时间不确定等不利因素影响,主动放弃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在比赛训练期间,李大洪副校长多次看望和鼓励参赛师生,学校职能部门也给予了积极的帮助和指导。
本次技能大赛充分展现了我校学生专业技能与实践教学的成果,锻炼了学生的工程应用能力,强化了学生的综合职业素养,提高了我校师生的竞赛水平,增强了师生的自信心,同时也提升了我校及相关专业在全省高等职业院校中的知名度。


                                (作者:钱绍祥;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