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李大洪副校长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21.03.25阅读次数:12501

  

    3月24日下午,副校长李大洪到体育部调研指导工作,体育部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
    体育部领导班子重点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党建工作、群体竞赛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对市运会、校运会、专业建设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体育部贯彻落实学校教代会会议精神,创新课程建设、校企合作的思路和举措,也介绍了目前实际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李校长对体育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体育部工作一直兢兢业业,表现出了积极向上的风貌,在学校新发展的关键时刻,要继续深化体教融合、体医融合,出质量、出成果,真正做到“提质培优”。同时,对体育部今后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完善管理制度、流程,提高场馆管理水平,确保安全;二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科研能力;三是要研究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做好精品课程建设;四是凝练特色,为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学校美誉度做出贡献。

                                      (作者:陆彬彬;责编:任婷婷)